——大学外语教研部召开新入职教师培训动员会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成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学能手,229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在211会议室开展2024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动员会。此次会议由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按照既定流程,首先蒋框介绍了新入职教师培训安排。大学外语教研部为本次培训制作了详细的培训手册,包括学习国家、学校和大学教研部各项规章制度、观摩听课、讲课汇报等各项内容。接下来部副主任谢菲、白玉杰分别从教学和科研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指导和建议。指导教师郭皓与李冬青也表示,他们会认真履行指导教师职责,做好传、帮、带,竭尽全力帮助新入职教师成长。

最后,部党委书记、主任杨剑波做总结讲话并向入职教师赠送纪念品。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扎根本职工作,站稳讲台,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第二要做好职业规划,选好学术方向,努力提升科研水平;第三要持续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自我,努力为学校和大学外语教研部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动员会为新入职教师指明了努力方向,激发了新入职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为新入职教师未来的成长和进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学外语教研部将不断努力壮大优秀青年教师队伍,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