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1日,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部会议室举行。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参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委副书记蒋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部党委书记、主任杨剑波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五年中,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全体教工特别是广大党员教工,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抓实党建的原则,以大学英语教学和研究为中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引领单位全方面发展,在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稳步推进教学各项工作、积极提升科研能力、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心做好工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报告指出,未来五年,部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部党委书记杨剑波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对过去五年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部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大会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根据选举结果,白玉杰、李冬青、杨剑波、贾超琴、蒋框(以姓氏笔画为序)5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大学外语教研部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杨剑波为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委书记,选举蒋框为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确定新一届委员的分工。

中国共产党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部党委工作翻开崭新的一页。作为基层教学单位,大学外语教研部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奋勇向前,为学校建设研究型综合性国际化一流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