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 日,在支部书记徐睿同志的组织下,大学外语教研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一次非常时期的线上党课学习活动。徐睿同志通过邮箱+微信群的方式为大家开展了题为“最美逆行者─党领导下的人民抗疫斗争”的战疫主题党课。

 

课上,徐睿同志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全过程,结合视频向大家介绍了近日国内疫情的控制情况,以及海外部分国家的疫情发展状况。随后,从“逆行迎击的中坚力量”、“党领导抗疫制胜的法宝”和“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入手,向大家展示了中国速度、中国能力、中国奇迹以及大国担当,彰显出万众一心、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中国力量,展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制度优势, 对党员在疫情防控战斗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

 

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纷纷表示通过特殊党课,广大党员同志们的认识得到了提高,意识更坚定,防控更有力。同志们表示要坚决按照党支部要求,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桥梁作用,继续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