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围绕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目标,服务师生国际语言提升需求,大学外语教研部在外语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会,集中讨论河南大学一流《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方案。

各教研室主任总结整理广大老师们的宝贵意见建议,对方案中课程设置、教学模式、评价与测试、教学资源和教师队伍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3月14日上午,南开大学出版社在大学外语教研部会议室介绍了《新时代大学英语》细节教材,重点介绍了综合教程和视听说教程,同时介绍了教材附带的移动学习平台。

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认真聆听并研读了教材,对教材内容、移动App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拓宽了新形势下的大学英语教学观察视角。

3月14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各党支部开展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外语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各党支部联系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作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汇报,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

参会党员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在相互批评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同时大家相互分享了近期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成果。

最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的比较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3月14日下午,外语部工会品牌活动“我爱分享”在外语部一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分享的主题是“国外访学见闻及思考”,外语部副主任杨剑波主持本次分享会,荆子蕴、黄勇昌、李雪平、安琪四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的访学心得。

3月14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合唱团在外语部一楼会议室进行合唱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