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外语部邀请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人员到大学外语教研部详细讲解互联网+环境下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新变化。部领导班子、读写译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其他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听完讲解,教师们感觉耳目一新,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调整上课模式,争取在现代科技的支持下打造出大学外语课堂的“金课”。

柳色早黄浅,水文新绿微。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由河南大学工会主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大学外语教研部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3分钟的努力和坚持,最终取得集体项目跳长绳三等奖。此外,我部女教职工也参加了一分钟双人跳绳、个人踢毽球项目,个个活力十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我校2019年英语文化节各项工作已启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和河南大学英语写作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英语演讲比赛和微课大赛也将稳步进入各院系初赛阶段。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工作常态化机制化,全体党员同志积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累,定期开展积分评比,掀起理论学习热潮,确保学习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